见她如见我

SunPark是我心中永运的白月光

 
   

关于Stark先生和Peter的十件事。

十九.:


关于虫铁的日常...!
无刀你相信我ཀ(个屁。
甜饼与ooc
无脑护Peter系列x
无蛀牙。
脑袋要想炸了´ཀ`

带上护目镜再行观看x...!!




—————————————————————


1。

“ 怎么了睡衣宝宝 被作业难住了?”
“ 啊Mr.Stark...是..是这样..”
“ Firday马上召集最好的化学老师来.。一个不够就来十个。”




2。

“ Mr.Stark..星爵又自己去夜市不带我...我总jio的他在戏耍我...!”
“ Firday。我能有多快把这条夜市买下来.?”



3。

“ Mrrrrrr.Stark我我错了但是刚刚是真的有坏人...!能不能不没收我的战服啊...”

“我给你战服的目的就是让你遇到坏人时用战服来联系我而不是让你直接交战。”

肯定会没收,然后做一套新的给你。




4。
Stark先生总觉得不给点Prter什么东西作报酬. 他就会浪费自己最宝贵的时光

这就是为什么Peter为什么有那么多豪车豪宅的原因。

Peter要炸了因为他不想考驾照。




5。

自从进了复仇者联盟以后,Peter发现自己的名字真的很大众。

“ 星爵,你的名字怎么卖。”
Stark先生经常这么问星爵。




6。

Peter这个小记者是因为偷拍到了Stark先生的图片而火的。
其他小记者是因为偷拍到了Peter和Stark先生吵吵闹闹的图片而火的。




7。

“ 我的衣服每磨一下都是一笔巨款!!!!这..”
“ Mr.Stark!你的战衣好厉害!”
“ 马上用与我战衣的同款材料为睡衣宝宝做一套一样的。”




8。

“ 我 我其实很喜欢Mr.Stark先生..!!”

但Stark先生还是脸红着拒绝了,因为他订的钻石戒指还没有到货。
等着吧睡衣宝宝,你必定是我的哼哼




9。

“ I don't wanna go...I....”

“ I...I am sorry....”

没有抓到他。
哽咽的连一声Please都喊不出来。




10。

Mr.Stark 还是在他的实验室里留着Peter的战服,
他也为他的战服安装了推进器,
只等着他回来了。

评论
热度(150)
 

© 见她如见我 | Powered by LOFTER